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食記】肖想很久的阿三印度料理

嗨大家好!
我們是佩妮&Joanne
兩個意見很多喜歡吃吃喝喝的十六歲獅子座少女
因為實在太喜歡到處吃吃喝喝了,所以就打算帶著點自以為是的心態跟大家推薦我們去過的每一間餐廳^_<

這次是佩妮介紹噢~~~~~~~~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兩個已經嚷嚷很久要去的位於明誠路上的"印度阿三"
每次坐公車或是去美術館的路上都會經過這間很有特色的小店,然後我每次都約我老媽要來吃這間看起來很像情趣按摩店的可愛小店(這樣說老闆會生氣嗎)但總是被我媽回絕,有一次跟Joanne聊天聊到說我真的很想吃吃看印度阿三欸,沒想到她也肖想很久了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相約一起去吃阿三~~~


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14:30 17:00~22:00
我們迫不及待的約十一點半要趕阿三的第一攤

一進到阿三裡面,就是非常充滿異國風情的裝潢
(雖然我有點失望店員不是帶著頭套的阿三啦哈哈哈)


然後店裡面放的歌曲跟撥的電視都是印度的哦~~~
電視會播很多寶萊塢的movie trailer
然後我們發現印度歌其實滿好聽的只是我們兩個都聽不懂ㄏㄏ


然後水杯是特別的鐵製水杯,裡面的水是檸檬水哦
btw看到這張照片大家可以理解這裡並沒有辣妹或是正妹可以看,只有我們真誠的推薦美食。


接下來就開始點餐,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點了四道菜加上白飯
但其實這樣就吃的很飽了噢~~~!

上面的那張圖是"三角包"$60
裡面包的是馬鈴薯泥+青豆+香料然後下去油炸
其實吃起來很像咖哩包,因為裡面有濃濃的咖哩味,然後還有滿滿的料
其實感覺不出來青豆的存在,因為香料味實在太濃郁了>___<!

我跟Joanne一致認為好吃!


接下來這道是"印度烤餅"$40
非常經濟實惠的餐點噢 有兩大塊
我跟Joanne猶豫了很久,關於到底要點蒜味烤餅 奶油烤餅 馬鈴薯烤餅還是原味的就好
後來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點原味(其實是店員推薦)
因為這樣就可以沾後面的咖哩嚕♪( ´▽`)

總之原味的一點也不遜色哦~~~
他很軟Q!而且很厚!總之單吃也是很香的!


接下來這道我有點忘記名字了
好像是"菠菜焗起士"(吧)$210
總之就是菜單上唯一跟菠菜有關的餐點
它雖然看起來賣相沒有很好,但它認真的超好吃噢哈哈哈
所謂人不可貌相,食物不可看樣就是如此吧(?)

其實它也是咖哩的味道,裡面還有放塊狀的印度起士
但是Joanne沒有很喜歡印度起士,因為其實它吃起來滿像魚板或凍豆腐之類的東西,沒啥味道
這整道料理呢,有非常濃郁的咖哩跟起士味,
我跟Joanne身為咖哩的愛好者也一致認為這道菜很好吃
用烤餅沾著吃更是美味♪( ´▽`)!
(哦對了我們兩隻豬還點了飯哈哈哈,這裡的菜超下飯的)



接下來這道菜,是"咖哩雞腿"$240
他們的菜看起來都小小一盤,但其實份量滿大的哦,兩個人吃沒有問題的!
這道菜就是滿印度的咖哩的感覺
就是那種水水的,很有味道的,有點辣的咖哩
裡面的雞肉也滿好吃,就是外面餐廳賣的那種嫩雞腿的感覺啦
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我們兩個點了兩碗飯ㄏㄏ白飯一碗$25
他們的飯好像也跟外面的不一樣,比較鬆,不像一般吃的很黏
配上重口味的料理也很對味哦~~~


總而言之,我跟Joanne都很喜歡這間風格獨特的小店
我們兩個那天吃了600元,不算便宜
但是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噢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帶朋友去的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去一些看起來莫名其妙的店,那些店總是可以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希望你看完之後也可以體會我們吃到好吃東西的時候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也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介紹的每一個地方,我們的吃吃喝喝旅程也會繼續下去的^_<!
噢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便你問哦,反正又不用錢哈哈哈

阿三印度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08號
電話:07-558-570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平均消費額:一人約$300左右



 隨文附贈隨手拍兩張,感謝你的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