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食記】喵喵喵的日光貓

嗨大家好!
又是佩妮來跟大家介紹這一間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的可愛小餐廳
會想要去這間餐廳是因為佩妮在FB上看到朋友去淡水的一間叫做貓雨咖啡廳的照片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貓噢~~~~~~於是就決定找找看高雄有沒有像這樣的餐廳
於是我跟Joanne找到了日光貓這間可愛的小店



座落在光興街裡面一整排的商家其中的日光貓


這是可愛的門口~~~
一到門口就看到了我也很喜歡的奈良美智


玻璃窗上也是滿滿的奈良美智~~~~~


裡面的擺設很乾淨很溫馨,是一間可愛的小店♪( ´θ`)ノ
牆上也掛了很多可愛的插畫~~~


接下來要點菜了,日光貓的價位算是平價
單點義大利麵價位大概是$150~170
套餐要另外加$70 有濃湯,麵包,沙拉三選一還有$100飲料一杯
也有下午茶的鬆餅(價位也大概$140~170左右)和早午餐的組合
我跟joanne都點義大利麵然後都有加套餐!






吃飯的時候旁邊會圍繞著小貓噢♪( ´▽`)
太可愛了牠們~~~~~


這是joanne點的套餐附的沙拉
上面的醬是藍莓醬,酸酸甜甜的滿好吃的哦^_^


這是我的套餐附的濃湯
他是蛤蜊(ㄍㄜˊㄌㄧˊ)濃湯哦
裡面的有滿多馬鈴薯塊的,還有一兩個蛤蜊,缺點是沒有很燙,溫溫的而已
但味道上來講也是滿好喝的啦~~~

佩妮正音教室會附上注音是因為打了很多次ㄍㄜˇㄌㄧˋ都找不到
提醒一下大家應該要念ㄍㄜˊㄌㄧˊ哦


接下來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60
說句老實話,沒有很好吃
奶油醬很稀,屬於普普通通的義大利麵


這道是joanne點的"茄汁蛤蜊義大利麵"$160還$170的忘記了ㄏㄏ
蛤蜊滿多的,但是紅醬也是跟白醬一樣稀稀的沒有很好吃
也許要點青醬或是乾炒會比較好吃噢~~~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法式榛果鮮奶"$120
因為是套餐所以補差額20元就可以了
喝起來甜甜的,榛果味道也滿濃的,但其實有點像麥芽牛奶啦哈哈哈還ok
還有法式焦糖鮮奶還有另外一種忘記叫什麼的法式鮮奶害我猶豫了很久
(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食記欸哈哈哈忘東忘西的)


接下來這杯是joanne的附餐飲料"蘋果醋飲"$100
因為是套餐所以不用補差額哦~~~
這款飲料相信喜歡喝酸的人都會很喜歡哦,酸酸甜甜的好像初戀的滋味♪( ´▽`)


接下來是在吃飯的時候,可愛的小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了我的雙腿
然後開始呼呼大睡。
認真的大睡特睡。


先閉著眼小憩


然後舒服了開始趴睡


越睡越下去,越來越超過。


換個姿勢還繼續睡,真的是很over


真的是很over的貓♪( ´θ`)ノ
但是我跟joanne也趁牠在睡覺的時候把牠全身摸透透了哈哈哈


貓咪們實在太口愛了啦>___<~~~~
愛貓人士一定會超級喜歡這裡的噢♪( ´▽`)



在門口玻璃窗內望向遠方的貓~~~~~


總之呢,日光貓是一間很有風格的可愛小店
從裡面的擺設,可愛的小貓,跟餐點都可以感覺的出來店家的用心噢
雖然我跟joanne這次點的義大利麵不是那麼滿意,但我們都很喜歡這間小店
下次我們決定一起來吃吃看他們的鬆餅下午茶~~~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也可以感受到跟貓咪互動的幸福感覺
有機會可以親身去體驗一下貓咪睡在腿上的幸福感噢~~~

日光貓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
電話:07-5583938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週一公休
平均消費額:$160~260不等



隨文附贈joanne跟貓頭的合照,感謝你的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